风陌Hurricane

微博:风陌Ephemeral

【闲辙】散装英语

沙雕小脑洞

大小范/he/一发完/风陌出品原创脑洞/只看过剧/小学生文笔见谅

“I am the king of the world!”

没错,小范大人沙雕的一天又开始了。

“范闲!!!”范思辙一脸的开心样,不用想都知道肯定又赚了银子了。

“哎,范闲,”范思辙一脸神秘的凑过来,贴着范闲的耳朵“你那什么什么……西洋文,还有没有?”

事情是这个样子滴——

“小范大人签售会——!”范思辙拎着个铜锣敲来敲去,生怕声音传的不够远让他少赚几两银子。

范闲很无奈,他的字又不好看。突然范闲灵机一动,自己可是21世纪的人啊,签英文呗。

于是小范大人的散装英语开始了。

big teather.

范闲满意的点了点头,没成想后边有个多事的人大声嚷嚷“这算什么东西啊!还诗神呢,依我看不值一提!”

范思辙刚要上去揍他,被范闲拦住了。

“make your mother's fart!”

直白点来说,放你妈的屁!

“you!down cheap!”

你下贱!

可怜那人被骂的晕头转向生无可恋还一句也没听懂,愤愤的甩袖而去,剩下的人则觉得小范大人无比的高级,争着加钱要求范闲也在自己的书上签英文。

范思辙顺势狠狠地赚了一笔。

“嘿嘿……发财了发财了……”

范思辙一脸傻笑的数钱,赚来的银子比预想的多一倍,范闲在旁边宠溺的捏了捏小财迷的包子脸

“我的小傻媳妇儿哟……”

“啊?你说什么?”

“没,就说我爱你。”

“嘁……”范思辙红了脸,银子往兜里一揣就上了马车,范闲在后面追着脸红的小兔子,心里给他贴了个标签:

my love.

END

评论(4)

热度(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