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陌Hurricane

微博:风陌Ephemeral

【闲辙】恃宠而骄

大小范/he/一发完/风陌出品原创脑洞/小学生文笔/只看过电视剧/短打小甜饼

“范思辙——!!!”

这是来自范若若的愤怒。

彼时范闲才刚成为众人口中的“诗神”不久,范思辙这边就频频出了幺蛾子,今儿打了李家的公子,明儿掀了王家的摊子,后天还要去将那说范闲坏话的刘某狠狠地骂一顿,惹得朝中许多人家对范家甚是不慢,饶是范建也十分头疼。

“怎么了?”范闲打着哈欠从房里出来,不用睁眼就知道是范若若在教训范思辙。

“哥!”范若若气结,范思辙这小子近日接二连三的闯下祸事,偏生爹不在家,范若若又不好抛头露面,没了人替他收拾烂摊子,后面可还有十几号人家排着队等着要说法呢。

“都打了?”

“嗯……就一下”

“都是有理由的?”

“他们骂你!还敢骂我爹!”

范思辙委屈,这件事真的不怪他,他不过也就带了几十个家丁吧,谁知道那些人这么不经打……

范思辙抬头望天,好吧其实是因为他哥最近忙里忙外的,书局不要了连他这个弟弟都不找了。

小财迷不开心。

“……”范闲一句话没说,拎起范思辙的领子出门。小包子有些害怕,范闲不会是要把自己带去给他们赔罪吧?

“范闲小爷告诉你啊,爷打死也不会……”

“都哪些人欺负你了,尽管说。”

“啊?”

范思辙大脑当机,飞速的运转着思考他哥早晨出门的时候是不是撞在门框上了。

事实证明范闲没有。

等到把几家人重新都收拾了,范闲看着旁边一脸震惊加得意的小孩儿有些哭笑不得,开心的像个得了糖果的顽童。

“思辙,过来。”

范思辙依言,和他哥并肩坐在门口的台阶上,猝不及防被人揽入怀。

“在我这里,你永远可以恃宠而骄。”

END

非常短小的糖~

评论(7)

热度(20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